“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10日启动

2022-02-09 16:41:52  来源:福州日报  

10日,“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将启动。招聘会为期8天,全程将通过央视频、福州广播电视台、八闽云直播、爱奇艺等10多个直播平台同步播出,将提供2.3万个工作岗位。

在启动仪式上,就业专家将在线宣讲“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留榕来榕回榕的优惠政策,并优选33家福州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视频面试,同时邀请新就业形态公司、就业见习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龙头企业、上市企业及教育、卫生系统代表走进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

“截至目前,已有52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包含福建联通、新区集团等央属、省属、市属国有企业以及福耀玻璃、朴朴带你走商务、锐捷网络等龙头企业,共计提供2.3万个毕业生岗位,涵盖教育、卫生、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等行业。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部岗位信息已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正式发布,高校毕业生可以提前了解,进行对接。招聘活动结束后,市人社局也将持续利用该平台实时更新发布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分类筛选岗位信息面向各大高校精准推送,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保障。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榕聚榕,春节前后,市人社局多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同时借助微信朋友圈定向发送招聘会信息给5万名2022届在榕高校毕业生及2.3万名在外榕籍高校毕业生,为确保招聘成效最大化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林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