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福清市调研人才合作工作

2022-01-30 16:24:0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深化人才强市改革,精准对接我市重点产业和企业人才需求,1月29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带队前往福清市调研人才合作工作,福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文、福清国投和福清市人才培养基金会相关领导共同参与调研。

集团领导赴福清市调研人才合作工作

  当日,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福清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和人才公寓的建设情况,探讨园区定位、规划及运营目标。

集团领导赴福清市调研人才合作工作

  随后,调研组前往福清市人才培养基金会座谈交流。会上,林文重点介绍了“融聚英才”计划、引才助产最新政策,以及福清现有工业园区产业工人缺口。

集团领导赴福清市调研人才合作工作

  李朝波表示——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将立足于服务全市人才工作战略,与福清市委组织部、福清市国有企业和民间组织等多方携手,以该产业园运营合作为切入口,秉承“人才+资本+产业”的理念,导流省外优质增量资源、采用市场化运营模式服务产业、成就人才。

  据悉,该人力资源产业园预计在2022年5月竣工,通过多方市场化运营,共同搭建“引才引智”平台,强化全市人才机构虹吸效应。借助福清营商环境和创新政策的推动,为当地八大产业和四大工业园区提供配套服务,也为福州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做好人才蓄水和产业招商储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