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29 17:56:27  来源: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1月28日上午,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潘锦山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对公司2021年度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

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随后,潘锦山代表领导班子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篇”年度工作报告。潘锦山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同志、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潘锦山说,回望过去一年我们——

  全面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公司资产总额突破5000万元大关,增长9.52%,合作单位达到670多家,服务人数持续稳定在20000人以上。荣获“福建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领军企业”“福州市劳务派遣行业5A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打造“365•同心向党”党建品牌,开展“党有号召,我必行动”业务大比武,支部建设持续完善,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深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建立“112”高效工作推进机制,推进“微笑服务”机制,在内部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攻坚氛围,不断深化攻坚专项行动。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组织多场安全演练,持续筑牢安全生产线,保障公司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潘锦山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人资力量。

  二要坚持围绕中心

  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发展战略”,服务人才工作大局,聚焦“高质量产品、产品高质量”,构建好派遣、代理、外包、档案、招考“五位一体”业务新格局,高品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持创新理念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加快推进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引领公司创新发展,引领人资行业方向。

  四要坚持安全第一

  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抓实干,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五要坚持清正廉洁

  树立“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恪守廉洁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常抓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潘锦山同志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发挥优点,改进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聚焦提质增效,不断开拓业务思路,不遗余力将工作做到极致,争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抢滩者”。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融入福州发展大局,在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谱写福州人力资源服务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