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乡!福州这里年味满溢!

2022-01-28 17:53:0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向群众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于1月21日下午在寿山乡前洋村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科普活动。

科普下乡!福州这里年味满溢!

  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分发禁毒、垃圾分类、科学防疫、光盘行动和文明交通等宣传材料,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为群众办实事,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扩大“三下乡”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科普下乡!福州这里年味满溢!

  活动现场还设有春联书写展位,春联内容喜庆,寓意平安、吉祥、文明,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为村民朋友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同时也帮助和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健康生活,营造出良好的社会风气。

科普下乡!福州这里年味满溢!

  下一阶段,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积极把优质资源传递下乡,不断提高乡镇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真正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群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