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编辑人员公告

2022-01-27 10:15:37  来源: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下属的全资国有文化企业,主要出版《领导文萃》刊物。《领导文萃》创刊于1993年,系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主管,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领导科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党政类文摘刊物。杂志以“荟萃领导艺术、弘扬领导文化、创新领导思维、提升领导能力”为办刊宗旨,创刊以来,深受读者喜爱,成为领导干部、管理群体的枕边书、口袋书,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获“中国最美期刊”、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邮政发行百强报刊”“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大众类期刊)”“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多次获评 “全国党刊年度优秀稿件”,先后被列入福建省“一类种子刊社”品牌培育计划、福建省十大名刊名社和优秀主题宣传栏目、福建省十大名刊名社名栏目及福建省报刊十大名栏目并获扶持资金。近年来,为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杂志社形成了以“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为主、“领导文萃杂志社”微博、领导文萃客户端为辅的新媒体矩阵,以优质内容为广大读者服务。

  因工作需要,2022年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思想道德与职业道德。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能力,认同领导文萃公司文化。

  3.热爱文化事业及编辑出版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有独立审稿、采编能力,能保质保量完成编辑部的编校任务,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等政府机关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7)聘用后会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编辑人员公告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主要通过福州人事人才网、智联招聘App、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福州人才集团”及公司“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7日-2022年3月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fjldwc@163.com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学历)。提交的报名材料包括(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电子版图片):

  (1)领导文萃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

  (2)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获奖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材料。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公司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五、考试

  1.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5:1(含5:1)时组织开展笔试,笔试实行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2.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为拟录用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3.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公司人力资源部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4.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在公司“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中发布。

  5.考试注意事项

  (1)做好防疫准备。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报考者须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笔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者方可进入考点(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对持“八闽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至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笔试当天报到时或笔试过程中因体温异常(≥37.3℃),不得参加当日笔试。请报考者做好相关准备。

  (2)自觉承担防疫责任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考核和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时按要求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若体检人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确定拟录用人选及公示

  确定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录用人选在公司“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中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上浦路富力中心C2座21层

  邮编:350004

  电话:0591-83778745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纪检委员对招聘实施监督,监督电话:0591-83705002。

  附件:

  1.应聘人员登记表

  2.安全考试承诺书

  3.“领导文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福建领导文萃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27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