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2-01-25 17:14:3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促进集团与金山科技孵化器在孵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宣传集团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为在孵企业在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月18日下午,市人才发展集团举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有27位在孵企业负责人参加,市人才发展集团董事、总经理邹勇志,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春,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会上,林春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及集团的人才、教育、科技等服务板块,各服务板块的工作人员也对各自的服务内容做了推介。

  与会在孵企业负责人也都积极发言,表达了各自的诉求,同时也给金山孵化器内的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邹勇志指出

  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福州市首批认定的国家级孵化器,致力建设集“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孵化产业链,提供全周期创业服务,营造科技创新创业生态。今后要加大对在孵企业全方位创业服务力度,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依托市人才发展集团的资源导入在孵企业,使在孵企业与集团共同成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