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名!福州这里招人啦!

2022-01-25 17:11:44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快来报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人啦!

  因工作需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及分院拟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226名

  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具体内容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点击查看大图)

226名!福州这里招人啦!

226名!福州这里招人啦!

226名!福州这里招人啦!

226名!福州这里招人啦!

226名!福州这里招人啦!

  二、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0日-2022年1月29日

  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登录我院网站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27.156.117.162:9900/ors/outer/examinee/login.htm)。

  报考人员请在系统中上传证明材料: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上传就业推荐表)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临床护理岗位往届生还需上传医院等级证明,上传材料应清晰可辨(按扫描件模式),平潭分院医师岗位要求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已是本部或分院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

  本次报名不收取考务费。

  三、聘用待遇

  拟聘人选与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享受医院规定的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公积金。

  四、考试、考核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具体考试、考核信息将在报名截止后1个月内在我院网站公告

  (http://www.fjxiehe.com/),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院人事处

  2022年1月2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