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职工留榕过年“福利”多多

2022-01-25 17:1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4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倡议,市总工会决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关爱留榕过年职工“八个一”活动,用各类暖心行动倡导职工留榕过节。

  活动时间从1月31日至2月6日,服务对象为响应福州倡导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八个一”包括发出一份《今年春节我们一起在有福之州》倡议书;充值一份流量包,让外地职工随时随地“网上视频拜年”;补贴一道年夜菜,通过赠送一份年夜饭或购买年夜菜优惠券等形式,让外地职工享用美味菜肴;赠送一张电影票,通过组织观影或购买电影兑换通票等形式,让外地职工春节期间享受精彩好看的贺岁大片;送出一场运动,充分利用工会场所,协商春节期间为留榕过年职工免费开放运动场馆;提供一张温泉卡,通过组织一次温泉主题疗休养或购买温泉卡等形式,为外地职工提供免费泡温泉服务;开展一日游,组织留榕过年职工及其家人免费参加游览,感受闽都历史文化底蕴;组织一系列文娱活动,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艺表演、读书分享、趣味健身、新春观影、共享年夜饭、小型体育比赛等小型、分散、灵活、多样的节日主题活动,丰富留榕过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