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滨海,靠前服务!助力打造滨海新城人才高地

2022-01-18 17:33:23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领导的带领下,滨海新城留创园服务团队秉承“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理念,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以人才服务、项目孵化、科技交流、咨询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助力滨海新城人才高地建设,唱响留创服务品牌,树立人才桥头堡的良好形象。

  设窗口,办实事,贴心服务吸引人才

  留创园一层设有多功能综合人才服务大厅,设置留创园入驻服务、高层次人才申报、航八条人才申报、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窗口等多个公共服务窗口。留创园服务团队持续推进“一站式”服务窗口建设,开启人才“一站式”跟踪服务,让人才可以享受到政策申报、创业就业等优惠待遇,同时精简办事流程打通人才绿色服务通道。

扎根滨海,靠前服务!助力打造滨海新城人才高地

  强联系,通渠道,服务创新促转化

  留创园服务团队依托市人才集团平台,联通政府单位、重点企业、高等院校,为园区企业就人才服务、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提供资金、政策信息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鼓励优秀人才、高等院校、生产企业互联互通,促进成果产业化。留创园服务团队积极组织人才政策宣讲会、高校招聘会、企业交流会等活动服务,促进优秀人才交流,推动人才资源转为地方经济发展动力。

扎根滨海,靠前服务!助力打造滨海新城人才高地

  勤走访,链资源,集聚人气促发展

  留创园团队定期走访园区企业,了解、整合园区企业资源,引导留创企业发展方向,同时高效对接市场需求,缩短技术市场化推广时间,实现企业资源高效互动。除此之外,留创园定期引导学子赴滨海发展,实现福纳英才、留聚滨海的目标。

扎根滨海,靠前服务!助力打造滨海新城人才高地

  2022年,留创园服务团队将继续贯彻落实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工作部署,在滨海新城持续做好人才服务,塑造人才品牌,丰富留创园业态,延伸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助力滨海新城服务人才、服务发展,打造福州国际化城市滨海新城人才高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