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腊八节 党员送温暖

2022-01-12 16:02:1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喝了腊八粥,就把来年盼。”腊八节当天,为营造传统节日氛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为公司全体员工准备了腊八粥。

温情腊八节 党员送温暖

  党员们早早到了公司,将准备好的食材洗净倒入锅中,经过精心熬制后,香喷喷的腊八粥就出锅啦!支部书记黄福祥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们将煮好的腊八粥送到员工的手里,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温情腊八节 党员送温暖

  公司员工边吃着腊八粥边说道:“公司想得真周到,腊八粥捧在手里身体暖,吃到肚里心里暖;腊八节吃上腊八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腊八节送粥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还体现了支部对员工们的关怀和节日祝福,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公司带来的温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