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节日祝福与关心,高新区召开人才迎新座谈会

2022-01-04 18:30:0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021年12月30日晚,福州高新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园区高层次人才代表在高新区人才公寓开展人才迎新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为全日制博士、硕士们送去节日祝福与关心,并倡导高层次人才带头留榕过好双节。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熊国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相钰,高新区人事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才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与生活经历,畅所欲言,谈收获、谈体会,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提升人才服务,发挥人才作用提出意见与建议。大家对市人才发展集团的人才服务工作都给予好评,特别对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卢小玲的管理与服务更加称赞有加。

送去节日祝福与关心,高新区召开人才迎新座谈会

  台籍杨宝华博士作为人才代表现场为卢小玲送上印有“感谢市人才发展集团高新区人才公寓负责人卢小玲敬业正直、勇于任事、热情服务”的荣誉证书。

送去节日祝福与关心,高新区召开人才迎新座谈会

  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惊喜,卢小玲双手接过荣誉证书,对杨宝华博士给予的工作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区领导、集团领导和人才们对人才服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一本荣誉证书,两份真挚情感。这份荣誉不仅代表了台籍杨宝华博士对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倾心打造“温馨人才家园”,为人才提供舒适环境、贴心服务的真情。

  下一阶段,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团队将继续秉承集团“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理念,为人才办实事,让人才感受爱才、惜才、敬才的浓厚氛围,感受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