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闽都院士村建设,市人才发展集团与他们深入交流

2021-12-30 16:45:2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27日下午,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国物流集团中企云商总经理吴杰民等一行莅临市人才发展集团进行业务交流。双方就共建产业发展研究院、院士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主持。

事关闽都院士村建设,市人才发展集团与他们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中企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导入项目及人才、筹备等情况,就共同推进研究院筹备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中国中铁集团业务团队与市人才发展集团就院士的引进、院士项目的落地、产业链孵化、资本运作进行探讨。

事关闽都院士村建设,市人才发展集团与他们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人才发展集团将以共建产业发展研究院为契机,着力打造好闽都院士村这一人才科创特色平台,聚合多方优势,战略性引聚院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促进各方资源共建共享,发挥闽都院士村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智力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