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这个培训班开班!

2021-12-21 17:14:3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近日,由福州市晋安区委组织部主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晋安区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副书记王智武出席开班式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并对提高村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更好发挥作用等提出具体要求。此次培训,市人才发展集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按照村干部理论知识需求,协同晋安区组织部等部门,对所有课程精心安排,调动充足的师资力量,通过深化合作,有效整合利用资源、智力优势,确保了此次培训收到最佳效果。

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这个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班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管理等具体工作,科学定制培训内容,精心挑选培训课程,具体包括《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辅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福建实践》《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晋安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新形势下的农村土地监管和违建问题处置方式》《农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治专题辅导》《村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

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这个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不仅邀请了省市专家教授授课,精准融合培训内容与工作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还邀请了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带来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助力开新局、谱新篇。

  除了课堂教学,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到福清南宵村、永泰月洲村等地进行实地参观、现场教学,近距离学习先进村居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成果,将理论教学与实践研学有机结合起来,促使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树牢新发展理念,提高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激发比学意识与进取精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