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荣获“2020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21-12-20 18:14:1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喜报!

  12月15日,为推进开展国家级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激励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由福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等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海西法律大讲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讲座暨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授牌仪式在盛辉国际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荣获“2020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市人才发展集团荣获“2020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精神,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闽人社发〔2020〕127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州市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政综〔2020〕7号)的要求,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暨“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

市人才发展集团荣获“2020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员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实现了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从规范企业劳动合同制度、建立劳动安全工作机制、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制定员工薪酬福利体系、建设企业和谐文化等方面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所做工作得到了市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的认可,获得了该项荣誉。

市人才发展集团荣获“2020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部署,积极服务人才“创业、创新、创造”,重视建设和谐文化,维护员工权益,坚持“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理念。

  市人才发展集团将以本次获评“2020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作为新起点,持续推进研究和实践协调劳动关系新形式和新机制,积极实践“创和谐企业,促和谐社会”,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动发挥集团在“服务人才、服务发展”职能定位上作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人才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