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120天|超百人“揭榜挂帅”,掀起冲刺热潮!

2021-12-15 15:21:3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要求,切实解决基层党务工作面临的困境和难题,提高党务工作效能,在市人才发展集团攻坚总指挥部和第一指挥部领导下,大数据部始终紧盯最后攻坚目标,以“党建云”平台为重要抓手,谋事前、抓点位、创机制,再次掀起攻坚热潮,聚力冲刺攻坚最后阶段。

攻坚120天|超百人“揭榜挂帅”,掀起冲刺热潮!

  谋事前,提升效能

  为增进职工对党建云产品的了解,灵活运用营销策略实现产品大卖,人才大数据攻坚项目组分别于11月22日和23日组织两场党建云平台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产品市场优势。并于23日下午组织营销推广专题培训会,第一时间部署落实产品推广相关事宜。切实做到了谋在前、干在前,以更实举措打造一支30多人的专业营销队伍,加快市场推广,提升服务效能。

攻坚120天|超百人“揭榜挂帅”,掀起冲刺热潮!

  抓点位,精准推动

  立足打造高质量明星产品,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在攻坚冲刺阶段,大数据部在集团领导带领下,走访机关企事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等50多家单位推荐党建云,积极主动向来访调研的市国资委领导推介产品。切实做到了抓关键机遇、抓关键点位,高效务实精准推动产品快速走向市场。

攻坚120天|超百人“揭榜挂帅”,掀起冲刺热潮!

  创机制,激发活力

  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对外业务拓展力度,激发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助力集团经营发展,同时不断挑战提升自我,实现共创共赢,大数据部创新营销机制,开展党建云平台“揭榜挂帅”专项竞赛活动,市人才发展集团各部室及下属单位超百人纷纷揭榜,十多位部室、单位负责人纷纷挂帅,掀起了攻坚冲刺阶段的热潮。切实做到了以机制激活力,以创新促攻坚。

  接下来,市人才发展集团大数据部将持续优化党建云平台系统功能,持续深化揭榜挂帅新模式助推集团业务发展,保持奋进态势冲刺最后攻坚目标,全力以赴决战“攻坚120天”,以扎实大数据工作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