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赴高新区调研企业高层次人才工作

2021-12-10 18:03:14  来源:高新福州  

  12月9日,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企业高层次人才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赴高新区调研企业高层次人才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浩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阿吉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人才引进、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工作,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福州浩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建议企业组织开展航模比赛和模拟无人机操作vr培训班,激发和培养青少年对航模的热爱和兴趣。

市委组织部领导赴高新区调研企业高层次人才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赴高新区调研企业高层次人才工作

  调研组一行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建设,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持研发创新,依托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引进高技术型人才,培养本土人才团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

  福州浩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地理信息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主要从事北斗导航卫星应用、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无人机技术研发应用等时空信息领域的高科技应用。公司拥有民用无人航空器经营许可证、乙级测绘资质、多项无人机技术专利等资质证书,拥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30多人,配置多名能够独立作业的无人机操作手和8辆无人机装运车。

  阿吉安(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医学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高灵敏基因检测技术在医学领域的研发和应用,以病原微生物检测(mNGS+PCR技术平台)为主业,为临床提供感染精准诊疗解决方案。阿吉安公司的科研人员早在2019年12月就着手研究相关检测试剂盒,是全国首批研发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企业。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高新区领导熊国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