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2021-12-10 17:53:3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提升辖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正确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志愿者们按照分组有序开展宣传活动,在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综合大楼、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及人才租赁房各小区周边,向广大居民朋友宣传“一盔一带”等相关安全知识。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尽其职,积极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出行时要佩戴安全头盔,不得将车辆驶入电梯;同时向广大居民朋友发放“一盔一带”倡议书和电动车禁止进入电梯的倡议书。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在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态度,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安全行车意识,让“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共同引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