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温暖榕城

2021-12-06 16:42:5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12月3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鼓楼区大凰山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温暖榕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温暖榕城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活动是“传精神 共奋进 理论宣讲进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在高院公寓邻里亭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温暖榕城

  第二部分的活动是“爱榕城 行文明 助力创城我先行”。党员志愿者们情绪高涨,铆足干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从高院公寓至大庆河沿线,打扫修剪后的枯枝、清洁乌山西路高院前宣传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温暖榕城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同时还宣传了志愿精神的内涵和志愿服务的形式,强化了辖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的社会认知度,有利于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