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1-12-03 21:09:5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2月3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集团宣传贯彻落实意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

  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也为集团“服务创新、服务发展”提供了遵循和行动指南。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坚决落实。

  会议要求

  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宣传口要鼓浓宣传氛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充分发挥官网、微信公众号、党建云平台等新媒体作用,使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要切实抓好“闽都院士村运营公司组建”“金山科技孵化器改造提升”“乡村振兴人才实训平台”搭建;助力实施好“好年华 聚福州”“榕博汇”等引才活动,要持续在招才引才、发展人才产业等方面提供优质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服务和人力资源服务,营造招才引智和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培养、引进、留住人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三是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冲刺“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扎实推进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创业孵化、技术转移服务等各项工作,及时做好“回头看”,查缺补漏,总结经验,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合理谋划、启动明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