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4 17:44:2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1月16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视频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贯彻意见。

  会议召开后,集团及各所属子公司、项目版块分别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各级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

  11月17日下午,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党建、人才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中,聚焦人才入住租赁房“最后一公里”服务,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11月19日下午,中共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引进生担当、展现引进生作为。

  3

  11月23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在福州人才发展集团附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突出主责主业,做好托幼、托管、托育相关工作。结合“红色童心月”爱党爱国主题活动,教授幼儿红歌、讲述红色故事,引导幼儿爱党、爱国的启蒙思维,为祖国的花朵输送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4

  11月24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潘锦山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学好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凝聚攻坚力量,克服各类难题,开发高质量产品,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力争超额超前完成“攻坚120天”任务总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

  11月24日,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立足园区优势,利用企业管理群对我市培育初创科技型小微企业开展线上党课教育,组织收听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李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