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观百年风华 悟初心使命

2021-11-22 17:47:1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2021年11月18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百年风华·山海回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美术馆馆藏美术作品展。

党史学习教育|观百年风华 悟初心使命

  馆内展出近60件馆藏美术作品,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自身初心和使命,团结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使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鲜活画面。

党史学习教育|观百年风华 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在一件件展出的红色经典美术作品前驻足,鉴赏艺术之美、感悟党史之光,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精神伟力,接受了一次独特的艺术党课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观百年风华 悟初心使命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是一部开天辟地的创业史、从未停歇不断再创业的奋斗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