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1-11-20 18:30: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退役军人在招聘会上仔细了解公司情况。记者 曾建兵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搭建服务互动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19日,2021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当天共有28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愿。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市人才集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中心承办,旨在助力福州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与用人企业精准对接、靶向就业,帮助福州市退役军人实现事业转型、人生转身。

  招聘会现场共有56家企业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中海油、福州地铁等28家央属、省属、市属国企,以及万科等多家上市公司,可满足不同学历求职人员需求。

  现年27岁的退役军人蔡宏斌一大早就前来寻找心仪的岗位。他仔细了解各家公司基本情况、询问招聘要求,比对自身条件,投递了多份简历。“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岗位,更让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蔡宏斌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拓宽福州市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除线下招聘会外,11月19日~12月19日还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会(另有2000余个岗位)。相关人员可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zph.fzrsrc.com),在2021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线上专区了解岗位需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凝聚广泛社会力量,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体系,努力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促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