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燃”!

2021-11-11 17:16:1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火灾风险,提升园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围绕2021年消防宣传月主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在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防患未“燃”!

  公司物业经理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使用灭火器和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说,并详实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火灾事故案例,用真实的事件为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随后,市房服公司给大家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以供大家加强学习,随时翻阅。

防患未“燃”!

  通过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填补了消防安全知识盲区,同时提高了大家的自防、自救能力,为日常工作及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市房服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接下来,市房服公司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广泛地动员、开展安全培训与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火墙”。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