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闽都家风家训 树立文明新风尚

2021-11-10 11:29:0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领悟家风精神,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11月5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闽都家风家训 树立文明新风尚

  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位于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内,是福州市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精心规划建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展馆内的序厅、“习家风典范”“承闽都文脉”“传时代风尚”四个展区,共同聆听林觉民伟大动人的《与妻书》,观看曲折生动的闽剧《兰花赋》,了解闽都历史名人的治家理念,领略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闽都家风家训 树立文明新风尚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此次活动将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家风教育有机融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家风传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传承闽都家风家训,树立文明新风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升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让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等家风家训的精华融入日常,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滋养丰厚的文化内涵、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