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接好历史“接力棒”,谱写时代新乐章

2021-11-08 17:10:43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精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积极投身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11月4日下午,中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协作一部党支部开展共建,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由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书记潘锦山,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张雷共同带队,三家单位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接好历史“接力棒”,谱写时代新乐章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九个部分内容。驻足“习近平在福州”模块面前,一张张珍贵照片,一系列重要论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宏大格局、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科学的发展理念、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胆识魄力、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滴水穿石的干劲韧劲、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等影片。

党史学习教育|接好历史“接力棒”,谱写时代新乐章

  随后,由潘锦山为党员干部作“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潘锦山指出,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福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工作报告高度概括福州市“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成效及经验,客观分析福州市未来的战略机遇和发展优势,明确了福州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十个方面重点工作。

  潘锦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福州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主动融入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为推进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接好历史“接力棒”,谱写时代新乐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受益良多,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谱写新时代新乐章,为加快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