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他们为市人才发展集团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2021-11-03 16:41:1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你们暖心的服务给我们‘亲如一家’的感觉。”近日,中联东郡花园小区人才租赁房住户代表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真诚为民 为民排忧亲如一家”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手上时感慨道。

暖!他们为市人才发展集团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中联东郡花园小区12号楼,是福州市2021年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首批配租的人才租赁住房之一,共有122套人才租赁住房,首批配租交房入住88户。自交房入住以来,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人才服务专项小组,派驻人才服务专员驻点服务。无论是水龙头漏水等突发问题还是临时的人才政策咨询,不管是下班还是节假日休息时间,人才服务专员都坚持把服务人才放在首位,经常加班加点为入住人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入住人才们的赞赏!

暖!他们为市人才发展集团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春,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接待了人才代表一行,并与他们就人才租赁住房运营服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暖!他们为市人才发展集团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李朝波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工作,我们将秉承“凡事多想一步,行动再快一步,服务更进一步”的理念,面对面了解人才们的需求,为人才们提供更精准、更及时、更有效、更贴心的服务。

  李朝波强调,今后,市人才发展集团将继续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求成效,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让人才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为建造温馨人才家园做更多的努力,为助力福州构建人才高地作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