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16:35:5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10月31日下午,中共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引进生党总支书记张乐昕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正勋主持。

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引进生党总支书记张乐昕就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进生支部的建设理念和如何结合自身专业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理解认识。

  张乐昕指出

  一要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二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在支部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融会贯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要充分发挥引进生优势,严格对标对表,做好“三型三建三延伸”党支部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相互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党支部副书记许咪咪还结合自己在街道挂职锻炼的经历,提出要站在更高的视角上认识城市发展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大家对今后五年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有了深入认识,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