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塑形象 便民利民落实处

2021-10-29 17:13:0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习习秋风意,浓浓感谢情。10月28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运营管理部放款中心副总经理陈敏蓉到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送来了一面“高效务实 热情服务”的锦旗,对市房服公司为他们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塑形象 便民利民落实处

  市房服公司自2017年以来,为民生银行提供抵押登记业务的送取件、抵押登记材料预审查及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转抵押权登记取件等的便民服务,解决民生银行在办理抵押登记过程中送件材料差错,有效减少抵押登记业务退、补件,提高送件时效,减少往返率,实现一趟不用跑。陈敏蓉高度评价:“市房服公司工作人员陈涛涛业务精湛、办事效率高、服务快捷周到,有效节约了我们的办事成本和时间成本,和你们的合作是我们正确的选择。”

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塑形象 便民利民落实处

  市房服公司总经理黄福祥表示,公司自推出金融机构抵押代办、代领证邮寄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以来,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服务工作,不断随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升级服务,优化流程,专业高效服务赢得客户肯定。近年来,公司收到来自不同服务对象的锦旗,一面面锦旗闪耀着肯定和认可,更意味着一份责任。下一阶段市房服公司将继续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转化为实际行动,注重加强人员业务专业化培训和服务能力提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对外服务质量,切实增强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