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11-01 17:03:5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更有效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福州市引进生群体认同感和归属感,发挥引进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先期工作安排部署,于10月31日下午召开2021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出席大会。大会由引进生党总支书记张乐昕主持。

2021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大会首先宣读了《中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选举流程,选举出陈正勋、许咪咪等七位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中共福州市2021届引进生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人选,并进一步明确各委员的分工。

  党支部书记陈正勋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

  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要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和各位支委一起,尽职尽责、自律自警。三要完成好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将21届引进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好。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对新选举产生的支委会委员和支部党员提出期许和要求,她强调,要忠诚不忘本、担当不推责、守规不逾矩、创新不守旧,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极具启发性和指导意义的党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