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上万元!福州这类公司出招“抢人”!

2021-11-02 16:53:5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月薪上万元!“双11”将至福州多家快递公司出招“抢人”!

月薪上万元!福州这类公司出招“抢人”!

  “双11”大促即将到来,快递行业旺季开启。今年“双11”的快递业务量很有可能再创历史新高,快递企业纷纷出招“抢人”。

  顺丰、圆通、韵达、中通、申通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今年“双11”期间的快递业务量预计会超过去年。

  福州顺丰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张莉告诉记者——

  我们预测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将再创历史新高,揽收量预测约为平常工作日揽收件量的2.5倍,派件量预测约为平常工作日妥投量的2.2倍。

月薪上万元!福州这类公司出招“抢人”!

  记者在福州多个招聘网站上看到,为应对快递旺季,近期福州各大快递用工的招聘信息多达近200条,招聘对象从快递员到司机,开出的薪酬也从月薪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据悉,目前行业对普通快递员开出的月薪在5000元至8000元,有的快递公司对业务熟练的快递员开出了1万元至1.2万元的月薪。跨境电商企业的薪资也较高,如全球物流专员的月薪为1万元至2万元。

  为了稳定用工,很多快递公司不仅开出高薪资,还给出各种额外的激励条件,例如包住宿,提供饭补、通话补助等。

  你心动了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