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

2021-10-25 16:36:06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到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感百年党史之辉煌。

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

  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位于三坊七巷安民巷53号,恰逢建党100周年,这里正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铁军雄风·威震海疆》图片展。这是我省首次举办以海防前线和国防建设为主线的展览,反映了福建在新中国成立后,从海防前线到改革开放转变的伟大历史。

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

  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党员们通过展出的280张图片,全面了解剿匪反霸斗争,东山岛保卫战,抢建鹰厦铁路,八二三炮战,八六海战,崇武以东海战,军民联防等新中国建设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

  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福祥强调

  支部党员们要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真正把铁军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作为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让铁军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红色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大家不仅要感怀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