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专员风采(四)|微笑服务 植根岗位——谢世章

2021-10-22 16:25:1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人才专员风采(四)|微笑服务 植根岗位——谢世章

  西江林语小区

  为更好服务福州市2021年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第一批配租入住人才,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建立人才服务专员驻点服务机制,选派专员驻点靠前服务,在驻点团队中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临时楼管员”,其中就有服务专员谢世章。

  自谢世章到西江林语项目驻点服务开始,他工作就非常认真负责,即便是最普通的岗位,也能把真诚服务铭刻心上,把热情服务植根岗位上,把微笑服务洋溢脸上,用真诚、热情、细致地态度服务人才,让入住人才舒心、放心。

人才专员风采(四)|微笑服务 植根岗位——谢世章

  工作中,谢世章积极跟进住户反馈的问题,并及时反馈修缮进度,主动解决驻点现场突发的各类问题,他认真聆听人才租赁住房入住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并细心、耐心地解答问题;生活中,他还自觉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以便更好地服务入住人才,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上门服务、扎根驻点”的人才专员风采。

人才专员风采(四)|微笑服务 植根岗位——谢世章

  无论是清理马蜂窝、雨天帮忙关窗户,还是处理马桶漏水、地漏堵塞等各类情况,都能看见他忙碌的身影。在监督保洁队伍做好空置房源开荒保洁工作的同时,谢世章还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帮助已办理交房但未入住的人才做好室内卫生,帮助入住人才咨询、办理落户等手续,获得了许多住户的一致好评。

  就像住户们夸赞的那样:“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归属感。”这也正是所有人才服务工作者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谢世章的优秀并不是偶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他自己的努力坚守,更离不开集团领导和各部门的全力支持。

  今年以来,市人才发展集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保障住房“万人计划”,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持续加强服务意识建设,引导集团员工努力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真正做到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