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120天|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专项任务小组!

2021-10-19 16:25:1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有关工作部署,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成立“攻坚120天”专项任务小组,同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制定责任清单,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攻坚120天”任务的工作要求上来,全面吹响“攻坚120天”冲锋号。以讲政治的高度、从促发展的角度、用争一流的态度抓落实,接续开展好重点项目“攻坚120天”专项行动。

  在攻坚第一线推进任务目标

攻坚120天|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专项任务小组!

  福州技术市场公司积极做好技术成果转移平台建设,加强“一网一厅”运营管理,探索并推动技术定价服务机制、创意拍卖服务机制、揭榜挂帅服务机制,建立并完善优质项目库、优质企业库。充分利用“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APP”各模块。

  在攻坚第一线不断优化服务

  加强宣传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和效率,服务好福州地区企事业单位合同认定登记做到应统尽统、应登尽登,让企事业单位充分享受合同登记的优惠政策,更好完成福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任务,规范技术交易行为,促进技术市场的健康、有序和繁荣发展,激发各类主体的创新活力,提升政府决策和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攻坚120天|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专项任务小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