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120天|共建共赢!这份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了!

2021-10-18 17:43:32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为深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与区县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合作,实现共建共赢”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持续开展项目攻坚。

  10月15日,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与晋安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潘锦山和福州市晋安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力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劳务派遣公司副总经理傅扬,晋安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曾威、黄尹逍等领导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攻坚120天|共建共赢!这份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了!

  在座谈会上,潘锦山介绍了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发展概况、业务板块及榕博汇、人才公寓等人才服务成果。他表示,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现隶属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是福州市第一家获得市人社局颁发的“劳务派遣行政许可证”的机构。公司拥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省市两级“档案服务机构”备案证书,为福建省劳务派遣行业5A级服务单位。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坚持“专注于人、专业于事”的经营理念,为6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人力资源服务。潘锦山指出,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将持续加强与晋安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等各区县劳务派遣公司业务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在人力资源外包、档案管理服务、劳务派遣、招考招聘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继续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共同赋能福州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人资力量。

  陈力威介绍了福州市晋安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夯实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专业、服务优势,共同打造国资国企新标杆,共同赋能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座谈会后,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与福州市晋安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资源共享,围绕人才招聘招考、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和档案管理等板块,建立定期联络协调机制,实现精准对接,充分发挥战略协同效应,持续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