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2021-10-15 23:43:45  来源:清新福州榕耀未来  

  2021年“榕博汇 高校行”北京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近日,福州市委组织部牵头市教育局、卫健委、人才集团等单位开展2021年“榕博汇 高校行”引才活动,组织我市教育、卫健、国资等各市直单位及市属院校、医院和重点企业等用人单位赴各重点高校开展校园引才。

  10月14日晚,校园引才第一站走进北京大学开展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对接会。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会见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一行

  14日下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会见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一行。

  龚旗煌院士对福州引才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福州重视引进北大学子的努力表示感谢。林舫介绍了福州市近年来充分利用“榕博汇”平台引进人才的一系列举措。他表示,近年来,北京大学为福州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人才,为福州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林舫对北京大学支持福州引才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细化引才措施、增强引才实效和建设“闽都院士村”交换了意见。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作引才宣介

  14日晚7点,福州市人才政策宣讲和现场对接会在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业讲堂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介绍了福州市人才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北大学子们提出的系列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人才工作处处长陈华介绍了福州市人才引进政策。2021届福州市引进生、北京大学博士陈正勋分享了在榕工作、生活的情况。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2021年“榕博汇 高校行”引才活动北京大学站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北大学子们纷纷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更是幸福之城,福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队引才诚意满满,人才政策十分优厚,将积极报名参加“榕博汇”,到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

  北京大学应届毕业生陈乙燊:作为一个福州人,一直以来十分关注福州的引才计划。通过此次宣讲会与座谈会,我了解到福州为人才搭建了科学的锻炼平台,让我们得以一展身手,同时为我们提供了贴心的配套服务,免除后顾之忧。希望能有机会回到福州,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州开展校园引才活动,首站走进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学生与福州企事业单位开展对接洽谈

  宣讲对接会结束后,与会学子与在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展开对接、现场提问,收获满满。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在现场与部分北京大学学子进行了洽谈,介绍了目前福州市人才引进的政策导向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情况,提出了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引进和代理我市重点项目人才引进的岗位需求,鼓励广大学子来榕建功立业。

  福州引才工作队伍还将持续联络对接有意向来榕的应届毕业生,分组进行一对一面试洽谈,并邀请各重点高校的博士、硕士到福州参观考察,参加第五届“榕博汇”,帮助人才了解福州、吸引人才爱上福州、服务人才落地福州。让最美好的年华留在最美的榕城。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