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专员风采丨连胜煌:以诚相待留人才,贴心服务零距离

2021-10-14 12:31:0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市“万人计划”第一批人才租赁住房8月底完成配租并集中交付,迎来了首批七百多户人才入住。为更好服务入住人才,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建立人才服务专员驻点服务机制,选派专员驻点靠前服务,多元化服务,让人才感受“家”的温度。

  在服务专员连胜煌看来

  每一天的坚守 只为不负人才们的期待

  香江万里9#楼的人才房位于台江万达附近,自建成装修后一直处于空置状态,今年第一批人才房配租交付入住214户,随着入住后发现的一些问题,市房服公司安排人才服务专员连胜煌及时驻点现场服务,他主动加入入住人才微信群,成为该栋楼的“临时楼管员”。

  刚开始几天,各类问题不断,入住人才们不断地拨打电话或微信联系小连。“房间门锁坏了,需要修理”“小连,插座没电需要帮忙”“小连,阳台洗衣池下水不畅”“刚才电梯有点故障,应该找谁”“小连,小区哪里可以停车”“小连,楼下商户空调外机太吵,能不能协调移下位置”……接电话接到耳鸣,电话时常被打到没电。但连胜煌事无巨细,有报修问题的,他都会第一时间赶赴入住人才家里,了解具体情况,耐心地协调、沟通。

人才专员风采丨连胜煌:以诚相待留人才,贴心服务零距离

  在午休时间也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身上的衣服湿透是走访后留下的痕迹。下班回家后继续整理报修问题,细心的他会一一再进行核实确认,生怕遗漏了入住人才的需求信息。他详细梳理台账,形成修缮清单,并带领维修队伍逐层逐户修缮,及时跟踪维修进度,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人才专员风采丨连胜煌:以诚相待留人才,贴心服务零距离

  在国庆期间,他还积极上门回访,对每家每户的情况几乎了如指掌。

人才专员风采丨连胜煌:以诚相待留人才,贴心服务零距离

  连胜煌等人才服务专员们这种尽心尽责的服务精神,让“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让人才租赁住房的入住人才们从细节中感受用心,于细微处见温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