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寓服务暖人心,人才感激送锦旗

2021-09-27 16:30:2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卢经理您好!我给你们送锦旗来了!”9月24日上午,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正在调研高新区人才公寓人才服务工作和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刚好碰见了一位人才走进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送锦旗这一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寓服务暖人心,人才感激送锦旗

  送来锦旗的人才是入住在高新区人才公寓的福建展鸿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良杰,平时就对人才专员们的服务十分满意,前几天碰到一件事更让他赞不绝口。

  原来,上个星期范先生在外办事时,母亲没带钥匙却不小心被关在了门外,心急如焚的她急忙来到运营服务中心求助。卢小玲了解情况后,又得知范先生要晚点才能回家,耐心的接待了范妈妈,还请她吃了晚餐。

  范先生回家后,对运营服务中心雪中送炭的服务十分感动,想回请人才专员们吃饭以表谢意,却被委婉谢绝了,回答他的只有一句:“谢谢您的好意,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今后有需要帮忙,请随时联系我们”!

  正因如此,范先生送来了一面印有“标准化管理,亲人般温暖”的锦旗。他说,市人才发展集团不仅提供了规范、高效、人性的运营管理,还提供用心、细心、贴心的人才服务,让人才们倍感亲人般的温暖。同时也对人才专员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朝强共同见证了这个光荣、喜悦的时刻。

  李朝波代表市人才发展集团对人才给予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也鼓励运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品质、创新服务、打造品牌,落实好“创建温馨人才家园”的服务理念,继续为人才办事、提升人才幸福感,为擦亮我市酒店式人才公寓这一人才工作品牌做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