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吹响“攻坚120天”冲锋号,他们行动了!

2021-09-24 16:18:0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九大专项行动”和开展“攻坚120天”有关工作部署,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在集团领导下成立“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人才租赁房项目小组,站位攻坚第一线,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全面吹响“攻坚120天”冲锋号。

全面吹响“攻坚120天”冲锋号,他们行动了!

  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立足“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理念,重点聚焦人才租赁房配租工作,细化房源验收、配租、交房及交房后续修缮服务等工作环节,积极安排工作人员驻点对接承租人才和物业公司的协调工作;面对承租人才反馈的各类问题,坚持“及时有效、妥善处理”原则,第一时间对接市国有房产中心协调各开发商及施工队对人才租赁房问题进行修缮、整改,在妥善处理已发现问题的同时,主动协调小区停车位等公共配套设施。

全面吹响“攻坚120天”冲锋号,他们行动了!

  截至9月22日,人才租赁住房零星报修已修缮完毕70%以上,剩余部分修缮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力求高质量、高效率解决承租人才反馈的各类问题,让承租人才安心入住。

全面吹响“攻坚120天”冲锋号,他们行动了!

  人才租赁住房工作不仅要为在榕创业就业人才圆一个“安家梦”,更让在榕就业创业人才住得舒心、住得安心,让来榕留榕人才感受到福州的真心实意。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冲锋在攻坚第一线,不断优化服务,秉持“凡事多想一步、行动再快一步、服务更进一步”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和效率,为福州加快建设全国人才高地、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