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送温暖,情系老党员

2021-09-22 15:51:1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本部支部、福州市物资保障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及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社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社区老党员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以国企担当赋能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中秋送温暖,情系老党员”主题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送温暖,情系老党员

  在社区二楼的活动室内,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同社区老党员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关切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套装和中秋月饼,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将党组织的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前来看望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送温暖,情系老党员

  市人才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还深入社区为居民纷发“平安三率”、文明出行、光盘行动等宣传单,并对社区居民进行科普宣传,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对该社区平安建设的看法,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送温暖,情系老党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国企、社区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和引导党员志愿者们学习和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老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褪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