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倡议:创建“无烟办公环境”!

2021-09-22 15:49:5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集团全体干部职工: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和公共环境,市人才发展集团特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创建“无烟办公环境”的倡议:

  一、从我做起,人人参与,自觉控烟、禁烟,互相督促、相互提醒,爱护公共场所的禁烟标志,做到不在办公区域吸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树立无烟办公理念,倡导健康行为方式。

  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公务活动中带头不吸烟,并有针对性的做好所辖范围内控烟、禁烟宣传教育。

  三、主动劝阻前来办事人员不在办公场所吸烟,积极向身边亲友宣传吸烟的危害,远离烟草,珍惜生命。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为建设清新、舒适的无烟办公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