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广州人才集团举行业务交流会议

2021-09-18 17:40:4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9月17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广州人才集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就推进两地合作、促进人才交流、推进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人才创新创业孵化等问题进行讨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与广州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恩及两地人才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与广州人才集团举行业务交流会议

  李朝波介绍了在福州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自2019年9月组建成立以来,在福州市人才公寓运营、人才保障住房管理运营、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包括孵化器、投融资对接)、人才招聘、猎头服务以及业绩考核指标设置等情况的具体做法和相关经验。

  李朝波表示,广州人才集团的成立是形成“航母级”的人才服务机构,希望双方下一步紧紧围绕“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优化人才引进、培养机制,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两地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汤恩对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在推进人才服务、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汤恩表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在人才服务的工作部署有步骤、有远见,尤其是在人才招引等方面的做法举措,值得广州人才集团思考借鉴。广州人才集团非常期待能够实地到访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就共同推进两地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交流合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