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套!福州全新人才公寓交接钥匙!

2021-09-17 17:34:50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为改善人才居住环境、完善保障措施,15日,马尾区人才公寓钥匙交接仪在马尾区人力资源大厦举行,8名中建海峡高层次人才领到公寓“金钥匙”。本次交付的是位于家欣花园小区的酒店式人才公寓,共168套,总建筑面积11020平方米,配备家具、家电等生活设施。“这次能申请到人才公寓,我很开心,硕士毕业后就选择来马尾工作,也是看重这里的人才政策。”中建海峡企业高层次人才代表段雪晨说。

168套!福州全新人才公寓交接钥匙!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落实马尾区“攻坚120天”企业人才扶持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优化马尾区人才发展环境,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支持企业人才引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168套!福州全新人才公寓交接钥匙!

  “未来,马尾区人社局将从制定出台系统完善的人才政策、加强人才培养、优化人才服务、用好人才资源等方面着手,会同有关部门完善人才教育、住房、交通等方面政策,进一步夯实‘攻坚120天’企业人才扶持专项行动,确保任务目标摘得到、落得实、兑得现,以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马尾区人社局局长张华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