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市劳务派遣公司:主动靠前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15 17:39:33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史力行这一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期,市劳务派遣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通过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着力解决客户问题,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潘锦山带队前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以下简称“审协福建分中心”),与审协福建分中心党委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刘梅,党委副书记、协作一部主任陈良伟就人才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

学史力行|市劳务派遣公司:主动靠前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专利审协分为北京、天津、江苏、河南、广东、四川、湖北7个中心,北京中心下设福建分中心,审协福建分中心于2016年成立,于2018年年正式运营,该中心位于福州市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北部,主要承担:发明专利申请的实质审查、PCT国际申请的国际检索和国际初步审查、作出实用新型专利检索报告、为企业提供专利申请和保护等方面的技术和法律咨询服务等。审协福建分中心作为市劳务派遣公司的重要业务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共为该中心700多名职工(其中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占比62.8%)提供人才服务,并一直致力于积极协助审协福建分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切实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福州引进人才发挥显著作用。

学史力行|市劳务派遣公司:主动靠前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潘锦山向刘梅等详细介绍了市人才发展集团概况及其各个子公司的业务定位,对福州市最新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公寓入住政策进行推介,并就审协福建分中心所关心的人才服务等相关问题表示将进行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切实做到为企业和员工办实事解难题。

  刘梅对公司的主动靠前服务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和认可,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协助专利审协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共联共创、人才招聘、人事人才档案寄存、档案数字化管理、技术市场平台建设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劳务派遣公司副总经理傅扬、业务三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