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再出发,奋进新征程

2021-09-16 15:55:4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5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福祥带领党员前往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学史再出发,奋进新征程

  此次主题展以时间为轴,从第一部份“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到第四部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脉络清晰地勾勒出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让党员们深受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学史再出发,奋进新征程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