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运营服务中心慰问教师住户

2021-09-10 17:32:0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尊师重教树风尚,慰问关怀暖人心。福州一直高度重视教育领域人才的引进和服务,在市人才发展集团负责运营管理的市人才公寓(东二环),就入住了近百名教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临之际,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运营服务中心代表市人才发展集团为教师住户带来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老师您好!祝您教师节快乐!”9月10日一大早,市人才公寓(东二环)服务现场人才服务专员为即将出门上班的教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运营服务中心慰问教师住户

  人才服务专员为教师住户送上节日问候。

  来自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的阮老师收到节日祝福后激动地说——

  真是太惊喜了!人才公寓的工作人员一早为我们准备了鲜花和节日祝福,让我感觉非常贴心!

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运营服务中心慰问教师住户

  市人才公寓(东二环)人才服务专员慰问教师住户阮老师。

  人才服务专员在走访中了解到,来自福州三中晋安校区的彭老师目前正在家休产假,人才服务专员主动来到彭老师家中,向她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彭老师惊喜地表示——

  人才公寓的服务很周到!之前台风天,小宝宝急着去医院又打不到车,多亏了你们亲自开车护送,我们才能及时就医。没想到在家休假,还能收到教师节的问候和礼物,很感动!

  今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后续将继续秉承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全力做好人才公寓服务,扩大“人才一趟不用跑”服务范围,增强人才归属感和幸福感,切实做好让来榕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