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慰问暖人心

2021-09-10 17:31:32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服务“一老一小”、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点,将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送到群众身边,密切群众联系,不断增强群众与党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7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联合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市石材协会、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三京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前往永泰县塘前乡开展“助学•筑梦•铸人”金秋助学和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潘锦山,塘前乡党委书记李祯勇,党委副书记、乡长陈辉等参加慰问。

  潘锦山一行首先来到了塘前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慰问当地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要用阳光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境,要用勤劳朴实的双手努力创造幸福。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慰问暖人心

  来到神州数码希望小学校园。潘锦山与困难儿童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奋学习,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慰问暖人心

  收到崭新的文具礼包及礼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一定会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身的价值,争作国之栋梁。

  民生无小事,事事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做起,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加大关心帮扶力度,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