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专题辅导,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2021-09-08 17:09:2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9月7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负责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邀请原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游伯笙教授,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带来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取更大光荣》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专题辅导,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此次专题辅导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以百年辉煌党史为鉴,结合实际工作学、把自身摆进去学,强化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攻坚120天”等重大任务中亮身份树形象、亮岗位赛技能、亮承诺比作为,激发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