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集团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服务

2021-09-03 16:06:3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为高校毕业生来榕、在榕求职创业提供住房保障,持续打响“好年华,聚福州”人才品牌,市人才集团积极落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工作部署,在运营管理的市人才公寓(东二环)、高新区人才公寓两处酒店式人才公寓调剂房源50余套、提供床位100余个,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免费住宿。

  截至目前,2处酒店式人才公寓已累计接待服务近400名高校毕业生。

市人才集团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服务

  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的胡俊博士,看到招聘网站有福州某单位的招录信息十分心动。来自上海的他在网上申请了短期过渡住宿,并希望离单位就近住宿。

  市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专员得知相关信息后,主动对接市人社局和所在社区,协助胡俊博士进行核酸检测,顺利入住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胡俊博士说——

  拎包过来就入住了,真的是太方便了。人才专员们不仅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还介绍了福州的人才政策。等我正式入职了,计划发起申请,长期居住在市人才公寓!

市人才集团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服务

  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来自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的陈同学在毕业季选择了参军入伍,但到九月份才能正式入伍,他为了入伍之前的住宿问题有些伤脑筋。了解福州为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的政策后,他在毕业离校之际申请了高新区人才公寓短租住宿。

  福州市人才集团人才专员接到市人社局审批通知后,立即主动联系他,为他办理了入住手续。陈同学感慨地说,为了入伍之前的住宿问题头疼了很久,现在能在高新区人才公寓免费住两个月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房间里冰箱、彩电、洗衣机等家电样样都有,居住条件真的不错,福州的人才政策真的很温暖很好,以后退伍了想留在这座城市发展。

市人才集团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服务

  高新区酒店式人才公寓。

  今后,福州市人才集团将在市委人才办指导下,配合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继续落实好《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七条措施》等人才引进政策,开展“人才一趟不用跑”服务,为人才提供高品质住房保障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感召全国高校毕业生来榕、回榕、留榕,为毕业生求职解决后顾之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