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军人 暖心招聘服务

2021-08-24 09:41:09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等12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就业互动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积极推动双拥工作,7月30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参加由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等单位举办“2021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情系退役军人 暖心招聘服务

  招聘会现场,公司联合十多家派遣合作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交通辅警、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保人员、部队后勤人员、三坊七巷安保人员及市土地房屋开发总公司文秘等近100个派遣岗位。广大党员及工作人员耐心为求职者提供求职咨询、政策解读等服务,并根据求职者的自身情况与就业需求,推荐匹配的工作岗位。

情系退役军人 暖心招聘服务

  退役军人受党和军队教育、培养、历练多年,经过各种艰难险重任务的考验,是一支可信、可塑、可挖掘的重要人力资源。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对于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退役军人工作互利双赢,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提供新的出彩大舞台。

  本次招聘活动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就业铺路搭桥、提供支持,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优秀本色,充分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在新的岗位更加出彩。同时,公司将积极践行新时代国企责任担当,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优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