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他们这样干!

2021-08-06 11:45:30  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精神,紧扣“办实事”这一主题,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专项行动成果转化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他们这样干!

  传达部署,推动现场解决问题

  市人才集团对“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后,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公司各部门特别是一线业务部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通过自查,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提升方向。公司班子深入一线业务部门,了解员工作和生活情况,现场推动解决重点问题。

  强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积极主动走访用工单位,了解用工需求,组织6场346人次交通辅警岗位招录工作,为市交警支队提供164名交通辅警人员;组织一场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2021年聘用制人员招录工作,从1000多人中选出7名拟录用者,高效完成用工单位需求,获得了用工单位高度认可,提升客户满意度。

  围绕主题,提高群众幸福感

  紧扣“办实事”这一主题,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积极探索解决社区居民就业难、企业招工难得问题,联动社区、用工单位,开展“百岗进社区”,把来自福州人才集团附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福州三中教育集团、福州交警支队、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61716部队等十多家单位的管理、教师、技术、辅警、服务人员等上百个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持续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市劳务派遣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